☆玩猫少年☆
‖歐皇體質
‖小姐姐吃糖糖~

封面是一只喝醉的鹤♡
‖四年前我就不该帮那只狗找凶手
‖亡灵系写手
♡头像是鹤球本体球♡
‖事儿逼精神体质

【狗崽】年轮

这篇文是和 @杉水淼生 群里打赌输的一篇,一发两千字的甜,顺手开了个小灵车。

取名一直很犹豫用什么做标题,年轮并不是最好的。但是在写这篇结尾之际却想到了蔚蓝太太做的MMD年轮(av9674919)。

所以这篇文有点类似于看完MMD的脑补。

写法上,没有像以前一样生硬地分段,但这次还是用小短横分开了(小短横可以无视,不影响阅读)。以及大胆地开了一发几十字的小灵车,咳咳……

还是用了最喜欢的对比和记忆穿插,加上一些描写性的语句暗示。

顺便,本人也是十分喜欢“大天狗是崇德天皇转生”这一设定(具体你们会在我后续的创作中体会到)。

这次的话还稍稍提了一下自己理解的大义吧(并不是重点),以及送走的那个不速之客是黑晴明。

这文没有后续没有后续没有后续。

试着圈一下lof上的 @矢量蔚蓝 太太,应该和微博ID一样吧。

文的链接在这里:https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109323310604624

评论可直接打开。

小赤鸡说今年是他的本命年:

文/寒朝

-
https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109323310604624
-
对于这篇文有不少想说的话 所以还是移步我的转发观看


--
大半夜修仙我也是挺醉的,搞完这个就去打寮突破。
顺便接下来会专心写参了基友合志的一篇文,大概是没有什么更新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未过清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