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玩猫少年☆
‖歐皇體質
‖小姐姐吃糖糖~

封面是一只喝醉的鹤♡
‖四年前我就不该帮那只狗找凶手
‖亡灵系写手
♡头像是鹤球本体球♡
‖事儿逼精神体质

cp20day2

出的同人设定小小黑,我的镰刀被小小白拿走了[超委屈.jpg]
和各位大佬一起拼房系列,玩的超级开心呀,夜晚也要有丰富的活动[点头点头.jpg]

p4囧家的boss,啊啊超级帅,这次终于见到了

p5特别厉害的管弦乐团

p6樱fafa小姐姐,好难得见到觉醒的呀

然后狗哥的灰模真真真真真的好帅boom

感谢求安爸爸的摊位收留[倒地.jpg]
见证了各种的PY交易,six six six
阿坑爸爸我们还可以继续吃下一届!!

最后:[什么我窗本了我不知道这不是我.jpg]

评论(4)
热度(8)

© 未过清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