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玩猫少年☆
‖歐皇體質
‖小姐姐吃糖糖~

封面是一只喝醉的鹤♡
‖四年前我就不该帮那只狗找凶手
‖亡灵系写手
♡头像是鹤球本体球♡
‖事儿逼精神体质

【王喻】两个幼稚鬼

关键词:酒窝    @王喻深夜60分 

然而只是打了个擦边球orz

-

    王杰希在沙发上老神哉哉地打荣耀,没插耳机游戏音效炫得一塌糊涂,还能听见玩家在惊呼什么“魔术师”,或是听见了黄少天“卧槽”、“单挑”不断。

    喻文州横在那张长沙发上玩手机,看了看王杰希又看了看手机,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。他坐起来蹭到王杰希身边,头一歪枕在王杰希肩膀上,黏黏糊糊就不肯挪窝,软乎乎叫了一声“杰希”。

    王杰希淡淡地瞥了喻文州一眼,决定无视这个八爪鱼一样扒着他的人,谁知道这人要做什么妖,水瓶座真难搞。

    喻文州叫了一声就没了下文,乖乖就在那儿看着王杰希指挥团队,时不时动下手机。中草堂的优势渐渐消失,蓝溪阁像是突然多了一个强力的指挥者,步步紧逼硬生生抢了BOSS。王杰希忍不住又看了喻文州一眼,寻思蓝雨是不是又修炼了个大心脏还是什么。

    BOSS最终被蓝溪阁收入囊中,黄少天极其元气的声音穿透网线嚣张无比。王杰希看了看喻文州笑得牙不见眼,趁其不备抢下手机。

    正和黄少天聊得high呢,聊天再往上一翻,果然是远程指挥呢。

    “呵。”王杰希挑眉。

    “赶紧还我啦。”喻文州说话怎么听怎么无辜。

    王杰希一巴掌糊人脑袋上,直接上手把人摁在沙发上呵痒痒:“想造反?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唔有啦,哈哈别、别哈哈哈,那个叫——深入敌内,啊哈哈放手啦……”

    “卧槽卧槽,王杰希你对队长做了什么,我告诉你你敢对他做什么,这两个月的BOSS蓝溪阁就包了!!!”

    王杰希果断拔卡退出,喻文州抓住机会迅速远离王杰希。

    闹完了,王杰希还没忘喻文州刚才叫他呢,把笔电一推:“有话快放。”

    喻文州立刻从一脸警惕换成了满肚坏水的笑:“杰希,我跟你越来越像了诶。”

    不,我不信,你一个如此幼稚的人,怎么能和我比。王杰希眼里透露出源源不断的王式不屑。

    “你看咯。”喻文州凑过去,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右脸,“只有一个酒窝。”

    王杰希一抬手,戳中喻文州的左脸,圆圆的脸颊上立刻凹下一个小窝:“两个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你还有脸说你不幼稚,中二病晚期!

评论(4)
热度(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未过清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