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玩猫少年☆
‖歐皇體質
‖小姐姐吃糖糖~

封面是一只喝醉的鹤♡
‖四年前我就不该帮那只狗找凶手
‖亡灵系写手
♡头像是鹤球本体球♡
‖事儿逼精神体质

【王喻】痕迹

假装能艾特[高冷.jpg] @王喻深夜60分 

关键词:痕迹

于是一个奇怪的东西

啊……这竟然是我的王喻处女文

-

    清晨的阳光穿过纱帘投射进来,灰尘在一片金光中飘荡。“啧。”王杰希颇为嫌弃地踢了一脚身旁的一团被子,慢慢腾腾地从床上挪了下去。力道不大,那团被子里的生物动了动,模糊地咕哝一声,展开被子的一角,裸露的肩膀暴露在微冷的空气中。王杰希眼角跳了跳,认命地爬回床上给人掖好被角,悄无声息地出了卧室。

    日头渐渐近了正午,卧房里的人才啪嗒啪嗒拖着脱鞋走出来。王杰希无奈地皱了皱眉,出声教训:“好好走路。”

    “唔……王给黑。”软软糯糯的口气说着端端正正的腔调,“给黑!”好像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似的,喻文州又重复一遍。

    算了,不跟没睡醒的人纠缠。王杰希默默转过身,应付炉灶上的琐碎。身后传来浅浅的哈欠声,那人大概懒懒地眯着眼睛,眼角渗出泪珠,然后像猫儿一样显露出餍足的表情。王杰希想了想,依旧觉得可爱。

    “给黑,给黑。”停了停,“王——给黑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王杰希又一次转过身去,“喻文州你丫越活越回去了?”

    “搞咩……这叫心态年轻。”

    喻文州拖着调子强词夺理,王杰希斜了他一眼,再次在心里矜持地表示不跟没睡醒的人纠缠。于是王杰希矜持地转回身,矜持地拿起菜刀,又矜持地放下菜刀,矜持地拍了拍喻文州的肩,矜持地把人推进盥洗室。

    喻文州:“……”

    退役多年,两人双双迈入奔六大军,喻文州也愈发地懒散起来。王杰希在电视机前正襟危坐地看美国大片,喻文州就窝在他怀里懒洋洋地打着哈欠,时不时就有些小动作。王杰希被他弄的心里三心二意,干脆把人按进自己怀里,一手插进喻文州的头发,胡乱呼噜了几下。

    “嘶……”喻文州不满地抬起了头。

    王杰希有点神游,愣了几秒才接收到喻文州嗔怒的信号:“哦,你有一根白头发。”说着,王杰希无辜地举起了手里的东西。

    “这个年纪……很正常嘛。”喻文州重现把头埋回王杰希的胸口,声音听起来闷闷的,“你肯定也有。”

    王杰希心不在焉地拨弄喻文州的软发,惹得喻文州摇头晃脑终于躲到了攻击范围之外。手里没了柔软的东西来抚弄,王杰希的智商姗姗来迟:“哦,也对。”

    喻文州撇了撇嘴,突然凑了过去:“嗯?”

    微凉的手指轻轻按在了眼角处,喻文州的脸突然在眼前放大数倍:“杰希,你长皱纹了诶。”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的语气似的。

    王杰希把喻文州从身上撕了下来,冷漠极了:“正常。”

    猝不及防受到攻击,喻文州软绵绵笑了两声,黏黏糊糊地重新钻回王杰希怀里,那美国大片倒真是被冷落在一旁。

    午后阳光正好,岁月留下共同衰老的痕迹,与爱人相拥,在流年里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,不过是他爱着他,他爱着他。

评论(8)
热度(4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未过清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