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玩猫少年☆
‖歐皇體質
‖小姐姐吃糖糖~

封面是一只喝醉的鹤♡
‖四年前我就不该帮那只狗找凶手
‖亡灵系写手
♡头像是鹤球本体球♡
‖事儿逼精神体质

每次一更新的时候就会看到某篇“全职旧文”被点小红心小蓝手,今天一看热度已经突破260了。
虽然大家喜欢我很开心,但是自认为那篇“全职旧文”缺陷还有,至少以我现在来看确实如此,所以每次一更新就看到关于那篇“全职旧文”的相关通知,就会特别哭笑不得,尤其是我更新其他坑的时候还会看到。
总之非常感谢你的喜欢,我就是觉得特无奈吐槽一下,我也想看有人会小红心小蓝手我的新文新坑啊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未过清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