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玩猫少年☆
‖歐皇體質
‖小姐姐吃糖糖~

封面是一只喝醉的鹤♡
‖四年前我就不该帮那只狗找凶手
‖亡灵系写手
♡头像是鹤球本体球♡
‖事儿逼精神体质

【王喻】

当成账号卡来看←_←

这是两个三岁的故事

-

  王杰希回来的时候只看到喻文州的小半个脑袋,银发迎着阳光怪扎眼的。院子里种了不少奇花异草,鉴于喻文州的前科,王杰希思考了一秒举起灭绝星辰拍在地上,掀起一层淡淡的尘土——好像有什么从我们家院子里跑出去了。

  “猫又吓跑了!”喻文州站起身,隔着栅栏瞪人。

  王杰希仔细打量了一下,灭神的诅咒不在身边,可能和倒霉的袍子一起不知道被丢在哪了,头发有点乱,手上好像还沾着土屑,没跑了:“这回……”他用灭绝星辰虚虚指了一圈院子里的花花草草:“又想吃什么?”

  喻文州翻脸极快,从刚才的“哇哦杰西你回来啦”一秒变成“现在立刻马上哄我不然我就要生气了”。

  喻文州你戏好多哦!

  王杰希你又把猫吓跑了你看着办!

  喻文州你几岁了?

  王杰希你快哄我。

  王杰希:“想吃什么,我来做。”

  喻文州拍了拍衣服,假装自己刚才并没有打院子里花花草草的主意。

-

应该是段子,想用账号卡设定感觉好像年轻(?)

我一直觉得王喻一定存在着某种神奇的脑电波交流,水瓶座和魔术师,嗯……没黑水瓶座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未过清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